灯花鹿

【文采用时方恨少,细节从此是路人】
【魔道忘羡+全员】

一个姑苏航空公司空乘的瞎眼飞行日志


x年x月x日
我考上了姑苏航空公司的空乘岗!开心!
不瞒你们说,我是因为招聘广告上董事长家那帅炸天的两位公子才去考的。
考不上空乘就考地勤,考不上地勤就考行政,总之我就是要进他家公司,因为公司的宣传册子员工免费领,还有高清电子版提供下载。福利棒棒哒!


x年x月x日
培训完成考核通过可以上岗啦!我要去庙里拜一下,求佛祖保佑把我分配到任何一位公子负责的航班上。
讲真我更喜欢二公子。
两位公子在上岗培训时都来给我们讲过课,大公子是个随和的暖男,比起冰山系的二公子少了一个反差的萌点。
都是小说的套路,我就吃二公子那套路。
啊我一想想那扑克脸的二公子要是对着我变得热情如火,就想尖叫。
干什么!不许少女幻想一下吗?


x年x月x日
排班表发布。姑苏-云梦定期航班。
二公子!是二公子负责的航班!!!
啊啊啊啊啊!!!我下班就去寒山寺还愿!!!


x年x月x日
第一次执飞!培训的时候还会多说两句话,后来再遇见打招呼也只回“嗯”“好”“辛苦”的二公子,终于又说了一长串话了!
因为培训的时候大家来自各地,二位公子还是说的官话,今天我终于听到他用姑苏方言播机长致辞啦!幸福!就是乘务长前辈看我的眼神有点意味深长。

然后到了云梦落地时,发现副机长的云梦方言听起来也好棒?!
对不起我是外地人,除了他们官话播的那一遍,方言版我都听不懂,姑苏方言我还在学习中,我就听个好听。
副机长今天踩着点到岗,只是打了个照面知道长得也很帅而已,都没听他说过话。在我去翻机组人员表看副机长名字的时候,感觉前辈姐姐看我的眼神更加意味深长了……
啊不不不我的真爱本命爱抖露还是二公子啊前辈!


x年x月x日
我给他们送午餐。为了防止两名飞行员同时闹肚子,行业规定是不仅午餐要不同,连吃饭时间都要错开。
二公子吃素菜比较多,这我知道,又听了前辈姐姐说魏副机长无辣不欢。
给二公子送餐时我当然抓住机会看他了,帅炸天,捂脸。过了一小时再给魏副机长送餐时又忍不住偷看了一眼机长位的二公子,发现他居然……侧脸带笑?!
带笑?!
我惊呆了,魏副机长几乎是从我手里把午餐夺过去的,他也在笑,跟前辈姐姐一样笑得意味深长。天哪丢脸丢大发了!
魏副机长还没关驾驶舱门就在笑说“哎蓝湛xx又在偷看你哎”,啊啊啊我能拿了降落伞包马上跳下去吗!

x年x月x日
我不知道从那以后魏副机长干的那些事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经常闹着要吃一口二公子的午餐,脸明明都苦成包子了;二公子推操纵杆时他也要把手搭上去,可全公司都知道二公子臂力惊人。
为什么我能看见,因为魏副机长他好几次违反飞行条例不关驾驶舱门。问前辈姐姐,她说魏副机长就那样,仗着二公子罩着想干啥干啥。
这话我觉得超级微妙,直到有一次我听到魏副机长对二公子说:“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就是第一次搭档飞行,看你居然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的时候。”
我“………”
前辈姐姐一副过来人的口气说:“我已经看着他们闪瞎一个加强团的新人了,别慌,进qq群吧。”
我继续“………”
qq群名叫“我要把玛丽苏对象改成蓝大少”。
我还是“………”

进群三天,就成了CP粉,粮多到吃不完,前辈姐姐们都跟打了鸡血一样。
好了玛丽苏手动再见,我要去群里跟着喊口号了。
本群口号很多,简单摘录两个典型的:
“魏副机长太可爱,蓝二公子帅炸天”
“求二公子惩罚魏副机长,但别关驾驶舱门”


END

坐一趟飞机冒出来的三脑洞之一。抓紧时间摸个鱼。
QAQ希望能顺利写出来航空展paro

评论(16)
热度(389)

© 灯花鹿 | Powered by LOFTER